close

中午到公司樓下逛,看到一攤小呆豬德國豬腳生意很好,就停下腳步來看一下。。。似乎有許多熟客,買了一些冷凍豬腳回去,剩下最後一隻時好奇心驅使下我也拿了它〜

 

ღ(。ˆ◡ˆ。)ღ 日期:2016年1月29日

 

現場有現切現吃的豬腳,不過我要假日才有辦法吃,就沒買了!德國豬腳一隻250元
冷凍或現場切的價格都一樣!
現場看起來好好吃喔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里肌肉我有試吃,有重組肉的口感,還有香料我不是很愛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店家有被三立新聞報導
但上面寫2/19我就不太懂這意思〜是2/19會再來擺攤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老闆對其他人態度都不錯,但對我就不太理睬……
可能是我問了他:豬腳皮要怎麼弄才會酥酥脆脆的?
沒想到他竟然冷冷地回我:我們的豬腳皮不是脆的,酥酥脆脆的皮是在餐廳才吃的到!
不過我手上已經拿了最後一隻冷凍豬腳,也不好意思就放回去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後來我結帳時,老闆就只給我一包芥末醬和一包胡椒粉而已。
我看他給前面的人都還有多給醬跟粉〜
當我愣在那時,後一個結帳的男生熟門熟的跟老闆要了酸菜。
對嘛〜德國豬腳就是要配酸菜的嘛!所以我跟老闆要了酸菜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冷凍的德國豬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

商品標示
原來德國豬腳也有好多添加物啊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芥末醬和胡椒粉是億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酸菜是店家自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老闆說解凍後就可以吃,但這皮的色澤怎漾看都覺得沒那麼可口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我把豬腳切一切,放在鐵盤裡進烤箱烤個20分鐘。
故意把皮貼著鐵鍋,目的是要讓油脂跑出來,皮也較酥脆。
小呆豬的的德國豬腳真的還蠻好吃的,難怪生意不錯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小呆豬DM
還有販售其他商品
我那時有看到最後一條豬腳凍被拿走X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小呆豬名片

 

 

函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 / 好文轉寄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